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不能讓湖人被超越! K湯老爸號召湖迷相挺:一起當勇迷

2022/06/05 12:37

NBA總冠軍賽熱戰中,目前勇士0:1落後塞爾提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熱戰中,目前勇士0:1落後塞爾提克,對此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父親M.湯普森(Mychal Thompson)號召湖人球迷一起相挺,因為這與湖人的面子之爭有關。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2020年率湖人奪冠後,他們奪下隊史第17冠,同時也追平綠衫軍,並列聯盟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球隊,但本季綠衫軍相隔12年重返總冠軍賽,且距離高捧冠軍金盃只差3場勝利,有望在今年奪下隊史第18冠擠下湖人。

現年67歲的M.湯普森,球員時期曾效力過湖人,並在紫金大軍2度奪冠,因此除了幫兒子K.湯普森加油之餘,也號召湖迷一起幫勇士加油,「我們現在都是勇士迷了,勇士需要幫湖人一個忙,讓我們繼續和塞爾提克並列奪冠次數第一,我們不能讓綠衫軍先奪下第18冠,巴斯(Jerry Buss)常說『輸球已很糟了,輸給塞爾提克更是難以容忍的』。」

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直言:「Jerry Buss的目標就是超越塞爾提克,湖人永遠不希望塞爾提克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