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里歐斯狂飆生涯新高13K 藍鳥3發全壘打轟垮雙城

2022/06/05 12:29

貝里歐斯7局送出13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剛簽下7年1.31億(約36億台幣)巨約的藍鳥王牌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今天主場迎戰老東家雙城,絲毫沒有留下留情,全場主投7局狂飆13K,僅失2分,加上打線3轟助陣,終場12:3大勝對手,近10場豪取9勝。

貝里歐斯雖然開局就遭到波蘭科(Jorge Polanco)兩分砲狙擊,不過他立即回穩,前6個出局有5個靠三振解決,7局投球更投出13次三振,不僅寫下個人生涯新高,也追平奇塞揚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以及釀酒人左投洛爾(Eric Lauer)本季所保持單場第2多三振記錄,馬林魚王牌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曾在今年5月單場飆出14K,是本季最多。

波蘭科今天雖然從貝里歐斯手中轟出全壘打,不過兩人過去在明尼蘇達關係良好,還曾當過室友,他也為老朋友的好表現給予讚賞,表示他投得很好,完全控制整場比賽節奏。貝里歐斯賽後也提到,「我只是試著集中精神,保持專注投每一顆球,很高興我做到了。」

除了貝里歐斯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藍鳥今天打擊端也全面甦醒,全場狂掃16支安打,包括畢歇特(Bo Bichette)、柯克(Alejandro Kirk)以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都有全壘打演出,全場除了5、6兩局外,其他各局都有得分進帳。

小葛雷諾本季第12轟出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