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雙北大戰 新北市5投手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

2022/06/05 12:00

新北市先發投手曾奕翔表現優異。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今天新北市和台北市兩隊上演「雙北大戰」,新北市先發投手曾奕翔3局無失分,和隊友韋宏亮、邱緯綸、林鉑濬和林盛恩合力投了一場無安打比賽(玉山盃賽制為7局)。新北市打線則靠著台北市多達5次失誤,終場6:0獲勝。

新北市隊先發投手曾奕翔今年高二、來自鶯歌工商,今天先發3局用41球、送出4次三振,隊友韋宏亮、邱緯綸、林鉑濬和林盛恩各投1局,完全壓制台北市隊打線,當中僅舒治偉靠失誤上壘1次。

新北市先發投手曾奕翔表現優異。 (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隊先發投手舒治浩,賽前備受球探關注,今天投球內容也不錯,但2局隊友失誤造成壘上有人後,他又被宋嘉翔擊出二壘安打造成失分。3局下,舒治浩被邱鑫敲安,此時台北市隊內野又發生失誤,舒治浩在教練團保留後天出賽機會下,投41球、2.1局即退場,失5分僅1分自責分。

新北市宋嘉翔表現優異。 (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說,由於對方推出舒治浩,原本預期會是投手戰,也安排林鉑濬和林盛恩若有危機時登板,分數有些拉開後,考量投手群近期實戰機會不多,因此安排輪流各投1局。周宗志說:「先發投手曾奕翔表現不錯,今天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但整體壓制力不錯。我們本來的投手戰力不夠完整,在聯隊補強曾奕翔等投手之後,相信他在之後比賽會扮演重要角色。」

新北市宋嘉翔表現優異。 (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市以6比0取得勝利。 (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市以6比0取得勝利。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