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必看! 超噁威浮魔球近156公里位移43公分飆K(影音)

2022/06/05 13: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24歲年輕左投阿許比(Aaron Ashby),今天主投6局失4分,不敵教士23歲大物左投戈爾(MacKenzie Gore)吞敗,不過他在第四局三振維特(Luke Voit)的誇張二縫線火球,被大聯盟官網評為必看的超噁球種。

4局上半阿許比對決曾在洋基奪下全壘打王的維特(Luke Voti),先是投出一顆88.8英哩的變速球取得1好球,再用一顆77.5英哩的曲球取得2好球,接著他再用一顆遠離好球帶的偏高二縫線,將維特給三振出局。

根據《Baseball Savant》資料顯示,該二縫線速球的速度高達96.9英哩(約155.9公里),轉速2196,有17英吋(約43.1公分)的水平位移,影片中也能看到,該球一開始還在好球帶上緣中間的位置,但到了本壘板後已經跑到離打者相當遠的地方,而其實這球還不是阿許比單場橫移最多的二縫線,他本場比賽曾丟過兩顆水平位移19英吋,速度97英哩以上的二縫線速球。

大聯盟官網分享這顆球道:「這會是你所見過最噁心的一顆球。」有網友就在底下留言:「這看起來根本就是威浮球,太不公平了。」、「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球。」

儘管飆出如此噁心的球種,阿許比還是被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兩支長打重擊,他在3上被柯朗沃斯敲出二壘安打失掉首分,5上他先失1分後,又被柯朗沃斯敲出一發2分砲,單場失掉4分吞敗。

阿許比今天6局飆出9K,但被柯朗沃斯兩支長打造成重傷害。(法新社)

阿許比在生涯第二個賽季就展現不俗的三振功力,46局投球飆出60次三振,今天他讓教士隊全場揮棒47次,落空15次,揮空率高達32%,其中以他的變速造成對手最多6次揮空,二縫線速球造成5次揮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