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選秀熱門短兵相接 宋嘉翔微調節奏擊出長打

2022/06/05 12:59

新北市宋嘉翔表現優異。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預賽今天上演「雙北大戰」,台北市隊王牌投手舒治浩帳面上吞敗,但失5分僅1自責。新北市隊打線中,率先突破舒治浩封鎖的則是宋嘉翔,2局下他在壘上有人狀況下擊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新北市終場6:0獲勝,宋嘉翔單場雙安、3打點,表現最亮眼。宋嘉翔是新北市隊主戰捕手,和台北市隊舒治浩都是今年選秀話題人物。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說,宋嘉翔很早以前就決定挑戰選秀,其守備能力是一大優勢,不過擋球能力還有加強空間,至於打擊,過往大起大落的狀況,這半年來也修正不少。

宋嘉翔說:「教練有協助我打擊姿勢調整,把之前抬腳比較大的部分改成抬腳幅度較小,擊球面會比較穩定。」宋嘉翔說,前次巨人盃他曾受傷,今天才是首度和舒治浩交手,因應對方球快,跟到節奏才果斷出擊。

畢業挑戰職棒前夕最後一個盃賽,宋嘉翔說不會特別有壓力,目標是帶領學弟一起奪冠。至於選秀前準備,宋嘉翔則提到重量和核心訓練,希望能幫助自己銜接,學長林家正、陳家駒或林辰勳等人若回母校,她也把握機會多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