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3組闖決賽 「學霸」許玟琪對決印度小將拚隊史首金

2022/06/05 12:58

許玟琪將挑戰義大利羽球國際挑戰賽首金。(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在義大利羽球國際挑戰賽又打出佳績,今日包括世界排名48的「學霸」許玟琪在內,共有3組人馬將於決賽爭金。

榮膺女單第二種子的許玟琪結束泰國公開賽後轉戰歐洲拚積分、累積經驗,上週在奧地利國際系列賽打下冠軍,本週又是一路過關斬將,在4強首局以26:24拿下後,對手兩屆世青金牌、2018年青奧金牌馬來西亞吳堇溦也宣布棄賽,再度打入金牌戰。

許玟琪今日將對上頭號種子世界排名53的印度班索德(Malvika Bansod),雙方在去年威爾斯挑戰賽交鋒,由許玟琪獲勝。

除了許玟琪闖入決賽外,女雙許雅晴/林琬清將在冠軍賽遭遇新加坡組合金羽佳/黃嘉盈;男雙蘇敬恒/葉宏蔚在斯洛維尼亞、奧地利兩場系列賽都止步4強,如今在義大利重返金牌戰,將對上南韓組合。

義大利國際挑戰賽從1994年開始舉辦至今,台灣隊尚未在賽事中有奪金紀錄,如今共有3組人馬叩關金牌戰,將尋求隊史首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