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教頭跟裁判都忘記這規則! 轉播單位批:這很尷尬...

2022/06/05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西區兩大龍頭對決,前兩戰都獲勝的道奇今天被大都會「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的雙響炮領銜,全場4發全壘打火力轟炸,終場大都會以9:4扳回一城,系列賽有望在明天扳平。

大都會今天首局就在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陽春彈下先馳得點,不過大都會也不是省油的燈,2下先藉著野手選擇追平比數,貝茲(Mookie Betts)滿壘時敲出的清壘二壘打,更幫助球隊灌進4分大局反超。

下個半局大都會馬上以火力回應,畢爾勒(Walker Buehler)控球不穩連投2次保送,馬提(Starling Marte)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先追回1分,接著林多的滾地出局再進帳1分打點,下棒的阿隆索也沒有放過好機會,本季第15轟直接將比數以5:4反超,更直接把畢爾勒給打退,總計他今天先發只投2.1局就狂失5分退場。

畢爾勒被大都會打爆退場。(美聯社)

4局上半,艾斯柯巴(Eduardo Escobar)的陽春彈再將領先拉開到6:4,7上北極熊再度發威,一發三分彈再把比數拉開到9:4領先,賽季第16轟也追平貝茲,並列國聯全壘打王。

阿隆索今天單場雙響砲,與貝茲並列國聯全壘打王。(USA TODAY Sports)

9局上半,落後5分的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還出糗,他打算派出野手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登板投球減少牛棚消耗,不過根據規則,一場比賽要差距得達6分才能夠派出野手登板(不論領先或落後),但羅伯斯與裁判們顯然都忘記這項規定,還得由大都會主帥休瓦特(Buck Showalter)上場提醒,也讓道奇緊急換投。

道奇由於這個插曲,選擇讓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在牛棚熱身,但熱身時間不足導致道奇隊需要派教練上場拖延時間,讓現場轉播單位也忍不住批評:「這很尷尬。」並將錯怪在羅伯斯與裁判身上,因為他們都忘記了這個規則。

菲利浦斯登板後被打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下個半局大都會派上的盧戈(Seth Lugo)也被打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終場大都會就以9:4收下勝利,目前系列賽4戰以1勝2敗落後道奇,明天將進行系列賽最終戰。

賽後羅伯斯也談到了9上的插曲坦承:「這是我的疏忽。」

道奇教練羅伯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