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睽違6年吞10連敗夢魘! 神鱒大低潮被鬼才教頭點名

2022/06/05 15:18

楚奧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2:7敗給費城人,睽違6年吞下惡夢10連敗,賽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直言,球隊攻守表現都不理想。

天使近期遭遇連敗泥淖,上回贏球已是美國時間5月24日,吞下10連敗後,目前整體戰績27勝27敗,勝率剛好5成,已落後分區龍頭太空人7.5場勝差。

梅登賽後表示:「我什麼時候該生氣呢?該對誰生氣呢?球員們準備得也很充分,但就是贏不了球,也有很多表現不錯的地方,輸球並不是球員們努力不夠,就是打不出來而已,這才是我感到焦躁的最大原因。」

對於球隊現況,梅登說道:「打線沒能發揮作用,防守也沒有先前那麼犀利。」

至於「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今日4打數苦吞3K,近期連續23打數沒有安打,持續改寫生涯最慘紀錄,梅登表示:「他沒有抓住該打的球,這是我們現在面臨這種情況的一個重要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