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慘!王威晨快篩陽 中信兄弟急尋開路先鋒、三壘手

2022/06/05 14:56

王威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球團表示,王威晨今日(5日)快篩呈現陽性,後續將依指揮中心及聯盟規範辦理,替補球員為馬鋼。

今天賽前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王威晨昨天上台北有點發燒,但當時快篩陰性,今天再篩卻是陽性,選擇拉馬鋼遞補。

兄弟隊長王威晨才剛拿下5月打擊MVP,近況不俗,本季出賽33場,打擊率3成06,另有18分打點,無奈他今天快篩陽性,只能脫離戰線,至於誰接替王威晨開路先鋒、三壘手位置,助總表示,稍晚才會確定。

另外,兄弟把老將周思齊下放二軍,陳偉漢上一軍,今天金控大戰馬鋼有機會迎來一軍生涯初登場。

疫情襲擊中職5隊,中信兄弟方面,陸續有呂彥青、陳子豪、杜家明、高宇杰、岳東華確診,如今王威晨快篩陽,也是球隊第6名球員確診,另外,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日前也確診,由艾迪頓暫代職務。

艾迪頓暫代投手教練。(記者陳志曲攝)

陳偉漢。(記者陳志曲攝)

馬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