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丹麥新星辣模姊姊爆紅 成為轉播鏡頭最愛

2022/06/05 15:17

魯內的姊姊阿爾瑪。(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19歲丹麥新星魯內(Holger Rune)本屆法國網球公開賽一戰成名,同時引爆許多爭議,甚至連他的模特兒姊姊都在觀眾席上爆紅,成為電視轉播時攝影師另類焦點。

魯內爆冷殺進男單8強後,與挪威第8種子魯德(Casper Ruud)握手時態度冷淡,賽後兩名北歐好手還爆發口水戰,雙方父母也加入戰局,樑子似乎越結越深,至於在經常場邊幫老弟熱情加油的阿爾瑪(Alma Rune),同樣跟著一砲而紅,許多球迷在推特上熱議,賽事轉播鏡頭為何頻頻鎖定這名年輕金髮美女,連埃及體育記者阿貝列里(Reem Abulleil)都發文笑說:「從沒看過這種轉播方式,導播整場比賽都與魯內的姊姊在一起。」

外型令人驚豔的阿爾瑪,從小也打網球,魯內6歲時就受其影響跟著上球場,後來她轉戰伸展台,經常在IG分享廣告走秀和出國旅行等美照,已擁有逾2萬名粉絲,許多球迷也在期待,接下來溫布頓錦標賽她再度現身場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