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逾1個月一軍亮相 老媽對江少慶說抱歉

2022/06/05 15:44

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強投江少慶今天隨隊一軍,並進牛棚練投40球,也嘗試投了所有變化球種,預計本週四(6月9日)在新莊主場對統一獅先發,他說,「前天在二軍比賽有丟,今天只是把身體流暢度做得更完整。」

江少慶在5月10日快篩陽性,前一天已先自主隔離,未參與球隊行程,隨後回到花蓮家裡隔離,解隔後於5月20日加入二軍練球,其後兩場實戰投球,包括1場自辦賽,還有前天二軍賽對味全龍,該役他先發6局用75球,被敲4安,另有4K、1次觸身球,失1分無關勝敗。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江少慶在二軍投兩場,回到一軍首戰先發至少投100球應該沒問題;投手教練林正豐則說,今天江少慶牛棚練投感覺還不錯,愈來愈進入狀況,不過還是要看臨場表現,下場投才知道。

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江少慶表示,前天二軍賽投到70球(實際為75球),體能狀況應該是可以的,期間有作一些修正,主要還是觀察自己身體,把身體狀況恢復到正常。

上月江少慶回花蓮老家過母親節,隔天收到家人快篩陽性消息,接著他也確診,江少慶說,「母親節我想要盡一份心力,陪媽媽聊天,媽媽說不小心染疫,影響到我的工作,對我比較不好意思。」

從確診、隔離再到出關,江少慶表示,出關前幾天,近10天沒有做大量訓練,只有在家做重量訓練,有點喘,症狀大家都一樣,氣管上多痰,呼吸較急促,現在好很多了,慶幸的是體重沒下降。

本季江少慶先發5場戰績0勝4敗,防禦率6.45、每局被上壘率1.88,上次一軍出賽已是5月6日,當時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無失分,無關勝敗,等於相隔逾1個月再次在一軍登板投球。

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