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許健嘉靠速差彌補身材 欣賞同類型的吳俊偉

2022/06/05 15:45

許健嘉。(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嘉義縣(東石高中)先發投手許健嘉,今天玉山盃預賽面對彰化縣(彰藝高中)完投完封7局無失分、僅被擊出2安打,幫助球隊4:0獲勝。

許健嘉出身屏東,青少棒時期就讀恆春國中,本屆玉山盃秩序冊上,他登錄身高175公分、70公斤,雖然身形較單薄,但嘉義縣總教練陳聯豐透露,許健嘉投球時轉速不錯,仍頗具壓制力。

許健嘉透露,國中畢業前夕,原本找他就讀的球隊包括名校平鎮高中,但多方考量後他決定就讀東石高中。許健嘉說:「覺得自己實力沒有到那麼好,最後決定跟著陳教練(陳聯豐)。」許健嘉目前球速大約135公里左右,他說:「教練考量我國中投球多,高一沒安排出賽,今年目標是二年級完能投到140公里。」

許健嘉自知身形並非優勢,他說,投球時盡可能以節奏或速差擾亂對手。至於棒球場上偶像,許健嘉提到同樣來自屏東、身形也不高卻有一手火球的中信兄弟後援投手吳俊偉。許健嘉說:「很欣賞他,身材雖然不高,但投球態度跟球威不會輸給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