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變陣拚勝利 攻城獅續用最穩洋將搶聽牌

2022/06/05 16:10

辛巴(左)、牧倫斯。(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P. LEAGUE+季後賽首輪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首戰捍衛主場的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要搶季後賽聽牌優勢,再度以4、5月單月MVP辛巴聯手法獅的最穩組合出擊。

辛巴例行賽平均每場可得26.3分、20.8籃板,榮膺聯盟「雙冠王」頭銜,加上法獅也有每場24.8分的火力放送,兩人成為攻城獅去年墊底到今年登上聯盟龍頭的關鍵之一。

辛巴首戰26分、19籃板,法獅有24分、16籃板,兩人火力為球隊奠定贏球基礎,而本土的李家瑞12分,高國豪貢獻11分,朱雲豪也有10分進帳,3人今日持續上場。

新北國王一哥楊敬敏是PLG本土得分王,有機會搶下年度MVP獎項,但季後賽首戰太客氣,且11投僅4中拿13分,此役能否復活,值得關注。雙洋將方面則排上湯瑪士、牧倫斯,加上具本土身分的Q.戴維斯,盼解決前一場禁區被打爆的問題,國王前場禁區拿32分,對手則狂掃70分,成為輸球最大敗筆。

兩隊登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