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傑森做得到,我怎做不到?」 兄弟馬鋼的憂愁

2022/06/05 17:04

兄弟新人馬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今天快篩陽性缺陣,球團緊急拉上20歲內野新人馬鋼上一軍支援,今天金控大戰他有機會完成一軍生涯初登場。

馬鋼和馬傑森是普門中學同期戰友,兩人同為內野手,2020年中職季中選秀樂天桃猿第一輪指名主守三、游的馬傑森,簽約金480萬元,中信兄弟第3輪選進主守二、游的馬鋼,簽約金320萬元。

馬傑森選秀當年季末就完成一軍初登場,至今獲得不少上場機會,馬鋼仍未「開箱」,本季馬鋼在二軍出賽21場,打擊率3成13,另有5分打點,全壘打掛零,另外在二軍守三壘出現2次失誤,守備率0.917,守二壘4場0失誤。

馬鋼笑說,前天接到通知將上一軍,當時在玩手機,當下有點嚇到,心情很亢奮,也很開心有這機會體驗一軍氛圍。

昔日「普門雙馬」的馬傑森已在一軍活躍,馬鋼和一軍還有些距離,馬鋼說,「很多人以自己經驗談,都叫我不要急,我也告訴自己不要急,但內心還是會著急,想說為什麼他做得到,我怎麼做不到?」

對於好友馬傑森表現,馬鋼認為馬傑森過去多半拉打,進職棒擊球落點更廣角,爆發力也比他好,至於兩人平常都會聊什麼?他笑說,「我們很少聊正經事耶。」

馬鋼透露,這次上一軍前,「恰恰」彭政閔告訴他,不要在意結果,用學習的心態面對,壓力不要太大。

兄弟新人馬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