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陽念希3打點、柯敬賢4安猛打 桃園市輕取宜蘭縣

2022/06/05 17:13

陽念希。(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兩地開打,台體大下午場次,桃園市火力大爆發,7:0輕取宜蘭縣,預賽目前3戰全勝。

桃園市首局就有分數進帳,3局下從柯敬賢跟王念好連續安打開始,再起一波攻勢,陽念希適時安打再補上打點,6局柯敬賢又再補2分打點安打。桃園市打線中,柯敬賢單場4打席全數敲安,陽念希則是單場雙安、3打點。桃園市投手群則完全壓制對手,先發的王柏傑4局僅被擊出1安打,張梓鋒、黃英奇和王彥恩各後援1局也都無失分。

台體大另一場比賽,台南市隊台南市靠著高二潛力之星宋連恩先發,以及準備選秀的高三投手黃宥幃、尹柏淮登板,3投手聯手壓制對手,並靠著黃振崴高飛犧牲打,2:1險勝高雄市隊。台南市隊預賽2勝,高雄市隊則是1勝1敗。

桃園市3勝。(棒協提供)

桃園市隊。(棒協提供)

王柏傑。(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