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像看比賽倒帶...」 塞維里諾一番話點出洋基的強大

2022/06/06 06:59

洋基投手塞維里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昨天交出7局無失分好投,幫助洋基以3:0完封老虎。洋基隊近5場的先發投手都至少能投滿7局、且僅失1分的優質內容,讓塞維里諾賽後開玩笑說,自己如果沒有投到第6局、第7局,擔心會被交易。

塞維里諾此役整場7局的投球,僅被老虎名將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敲出唯一的一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塞維里諾收下本季第4勝,賽後防禦率為2.95。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塞維里諾開玩笑說,「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沒有投到第6局、第7局,我怕會被交易。每次他們給我球的時候,我都要盡力發揮出最好的表現。」

過去的14場先發,洋基先發群在這段期間的防禦率只有1.48。其中,在這14場的比賽中,有11場的先發投手自責分最多只有1分。

塞維里諾說,「每當球員們上場時做他們的工作時,就好像看前一天晚上比賽的重播。選手們上場投6、7、8局,外帶10次三振。這就像前一天比賽的倒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