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殺手」反被獵殺!泰迪狂失7分慘遭KO

2022/06/05 18:43

泰迪被富邦打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泰迪怎麼了?中信兄弟洋投泰迪生涯對富邦悍將出賽9場,其中8場先發,戰績5勝0敗、防禦率1.01、每局被上壘率0.90,完全吃定富邦。

泰迪上一場先發就是對富邦,當時投8局無失分無關勝敗,然而今天對富邦卻踢到鐵板,先發3.2局用69球,被敲出10支安打,另有4K、1次保送,失7分都是責失,退場後球隊以0:7落後,他是敗投候選人,失7分追平個人中職生涯單場最多掉分紀錄。

首局富邦率先發動攻勢,開路先鋒王勝偉挨觸身球上壘,范國宸、林益全、戴培峰先後敲安,打下2分打點,2局下攻勢再起,王詩聰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李宗賢敲出二壘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王勝偉擊出高飛犧牲打先得1分,張冠廷補上二壘安打再添1分,富邦4:0領先。

4局下富邦靠李宗賢、王勝偉、范國宸、林益全先後敲安,一口氣進帳3分,前4局打完,富邦取得7:0領先。

泰迪此役被富邦打爆後,防禦率從2.48升至3.41。

泰迪被富邦打爆。(記者陳志曲攝)

泰迪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