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真貨!狀元朱雲豪砍6顆三分球 率攻城獅擊敗國王取聽牌

2022/06/05 19:42

新竹攻城獅狀元郎朱雲豪轟進全隊最高24分。(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再吹起「紫海」,共6002人入場觀戰,地主除了辛巴、法獅穩定發揮,狀元郎朱雲豪還轟進全隊最高24分,最終99:91擊敗新北國王,在P. LEAGUE+季後賽首輪取得2:0聽牌,9日到客場新莊體育館挑戰橫掃,完成挺進冠軍賽的任務。

新竹攻城獅與新北國王比賽現場觀眾爆滿。(記者田裕華攝)

新竹攻城獅與新北國王比賽現場觀眾爆滿。(記者田裕華攝)

攻城獅前役贏球後,此戰續擺辛巴、法獅雙洋將組合,盼能在主場拿下聽牌優勢;國王則是改變洋將配置,由湯瑪士搭配牧倫斯盼能捍衛禁區。國王開局打得十分順暢,以19:3取得領先,只是地主攻城獅沒有一瀉千里,並展開反撲,回敬21:8攻勢,首節打完只剩24:27落後。

攻城獅第二節靠法獅及朱雲豪單節3顆三分球,半場結束取得55:51領先,至於國王團隊投籃命中率僅28.6%,成為浪費16分領先,上半場結束小幅落後的主因。

易籃後,朱雲豪又持續有好表現,帶隊最多領先15分,更讓球迷High翻天,不過辛巴、朱雲豪下場休息後,國王展開反攻又把落後縮小4分,但攻城獅仍帶著7分領先進入末節;國王第四節反撲凶猛,追到1分差卻難以超前,且李家瑞、林宜輝又扛起得分重任,再把領先擴大,且高國豪更是連拿5分,再讓全場沸騰,也把國王直接打到地獄,漂亮在主場2連勝取得聽牌。

甫奪5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法獅21分、7籃板、4助攻及3抄截,辛巴21分、24籃板與5阻攻,朱雲豪狂飆6顆三分球,進帳季後賽個人新高24分,李家瑞10分,林宜輝10分,高國豪11分、6籃板和6助攻。

國王客場連輸兩場,此役湯瑪士22分、27籃板,牧倫斯22分、12籃板、5阻攻,老將楊敬敏16分、5籃板,回替補的戴維斯9分、8籃板,李愷諺11分。

新竹攻城獅狀元郎朱雲豪轟進全隊最高24分。(記者田裕華攝)

新竹攻城獅洋將法獅。(記者田裕華攝)

新北國王湯瑪士22分、26籃板。(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