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年度MVP熱門楊敬敏怎麼了? 矢志G3用行動證明自己

2022/06/05 20:11

新北國王號楊敬敏(左)。(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北國王在客場找不到準星連輸兩場,已瀕臨淘汰邊緣,其中本土一哥楊敬敏狀況不佳,坦言自己要扛下輸球的責任,會努力提升自己,希望能夠快點找回狀況。

國王今天上半場投籃嚴重迷航,命中率只有28.6%,即使下半場一度回神並追到1分差,無奈關鍵時刻就是攻不進,最終全隊留下96投28中,29.2%的投籃命中率,且三分球也是33投8中,只有24.2%。

身為年度MVP大熱門的楊敬敏雖然在第四節有回神,繳出16分、5籃板,但他全場21投4中瘋狂打鐵。他坦言,自己表現真的很不理想,沒有把球隊帶領好,自己要扛下很多責任,「但比賽就是這樣,狀況不可能一直維持很好,遇到問題就要趕緊修正。」

楊敬敏首戰11投僅4中拿13分,想不到今天狀況還是不佳,如今球隊已經瀕臨淘汰邊緣,他強調,不會為自己不佳的表現找任何藉口,會趕緊利用休兵日調整狀況,於下一場用行動證明比較實在。

楊敬敏(左)。(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