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達成3萬球 當下卻忘記有這件事

2022/06/05 22:20

統一獅潘威倫在中職生涯的第30000顆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潘威倫今天在天母棒球場成為中職投出3萬球的第1人,當下他卻完全不知道達成紀錄,只想著沒能幫先發5局失2分的姚杰宏守住勝投,讓他感到很抱歉。

潘威倫前次出賽是4月13日在澄清湖對樂天先發,只投50球就因為身體不適提前退場,距離3萬球只差8球,隔天下二軍休養到昨天才回一軍,6局下登板在2出局後,對曾陶鎔第1球終於達成。

潘威倫指出,原本下週才上一軍比賽,因為江辰晏確診臨時北上與球隊會合,上場時完全忘記3萬球這件事,看到裁判要收球還愣了一下,「就順其自然,沒想那麼多,只是對杰宏很抱歉。」

潘威倫表示,很慶幸能投到3萬球,意義在於身體可以負荷這的投球量,感謝訓練師、防護員幫他調整與恢復,「把身體狀況調整好,才有再出賽的機會。」

統一獅潘威倫。(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潘威倫。(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