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直球均速僅140公里出頭 泰迪到底怎麼了?

2022/06/05 22:38

泰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泰迪還好嗎?今天金控大戰中信兄弟洋投泰迪,今天先發只投3.2局被敲10安,失7分承擔敗投,富邦悍將以8:2擊敗中信。

打垮泰迪的關鍵,今天賽後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指出,這一場比賽首局3、4棒范國宸、林益全都敲安打,一開賽就有分數進帳,後面棒次打打起來比較沒那麼大的壓力。

丘總也說,第2局王詩聰偷點形成內野安打也很重要,「他看起來比較高大,人家不會注意,大家扮演好自己角色,球隊自然會好,還有張冠廷第2局適時長打也很關鍵。」

今天賽前泰迪本季最快球速148公里,這場金控大戰最速僅144公里,而且只有兩顆,都在第4局所投出,全場直球均速僅140公里出頭,搭上「失速列車」慘遭富邦打者狙擊。

今天泰迪被打爆後,本季戰績3勝4敗、防禦率3.41、每局被上壘率1.27。去年泰迪效力統一獅,戰績6勝2敗、防禦率1.18、每局被上壘率0.69。

泰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