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達爾:面臨傷病阻礙 仍將繼續努力前進

2022/06/06 01:12

〔中央社〕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今天擊敗挪威好手路德,締造14次在法國公開賽封王紀錄。賽後他表示,儘管面臨傷病阻礙,他仍會「努力繼續前進」。

納達爾擊敗路德(Casper Ruud),贏得生涯第22座大滿貫賽冠軍後表示:「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會努力奮鬥,試著繼續往前走。」

「對我來說,能在這裡比賽,並擁有大家的熱情支持,真是不可思議。」

他感性表示:「我真的很難描述現在的感受。我一直不敢相信,36歲還能在這裡比賽,在我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球場再度參加決賽。」

長期以來,納達爾(Rafael Nadal)的職業生涯一直受到左腳傷勢困擾,本週稍早他曾說,不確定自己還能堅持多久。

數個月前,納達爾的腳傷問題再度出現後,他曾考慮退休,但最終還是帶著私人醫師抵達巴黎參賽。

他說:「特別是在傷病方面,我曾經歷非常艱難的時刻,如果沒有得到球隊大力支持,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因為我可能早就已經退休了。」11106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