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戴3千萬手錶出賽 紅土之王豪邁霸氣

2022/06/06 07:04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4度在法網封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再度制霸法網,創歷史紀錄14次奪冠,笑擁生涯第22座大滿貫金盃,這位「紅土之王」除了擁有黄金左手上旋球,右手腕上的手錶市價更高達102萬美元(約3024萬台幣),等戴著一間房子上場出賽,揮拍時格外豪邁霸氣。

據《Digismak》等美媒報導,36歲納達爾寶刀未老,再度挾著強大實力征服巴黎羅蘭加洛斯,而臨場重視各種儀式感的前世界球王,也總戴著手錶出賽,彷彿是個護身符。

據悉「蠻牛」與奢華名錶品牌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淵源深厚,雙方早自2008年開始合作,尤其他出賽佩戴的RM27陀飛輪系列,專門為承受職業網球等強力運動衝擊和需求設計,並因外型堅固且重量極輕,在腕錶界引發轟動,加上全球限量販售,價格相當驚人。只不過納達爾職業生涯光獎金收入,就已突破1.3億美元(約38.5億台幣),搭配名錶可說相得益彰。 

理查德米勒官方推特,週日深夜也發文向「蠻牛」致意,「決心、韌性和謙遜都是我們朋友的特徵,祝賀拉法在巴黎獲得第14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