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贏不停!洋基火燙6連勝 締造隊史睽違24年傲人紀錄(影音)

2022/06/06 08: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續戰老虎,雙方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下半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幫助條紋軍5:4氣走對手,收下6連勝。

兩隊9局打完4:4平手,延長賽10局上,洋基推出金恩(Michael King)後援,他飆出3K凍結對手攻勢,下半局瑞佐(Anthony Rizzo)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大好機會,唐納森把握當英雄時刻,敲出左外野再見高飛犧牲打,成為致勝功臣。

洋基連續橫掃天使、老虎,近期收下6連勝。(USA TODAY Sports)

賽後受訪時,唐納森表示:「我認為我們打出了精彩的比賽,我們的投手群確實為這個系列賽定下了勝基,沒有給他們太多機會,今天對手展現了他們的韌性,但我們以不同的戰鬥方式去贏下比賽,很高興看到這點。」

洋基連續橫掃天使、老虎,近期收下6連勝,目前整體戰績39勝15敗,持續傲視全聯盟,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洋基隊史第7次在賽季前54戰中拿下至少39勝,上回他們辦到這點是199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