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捍衛主場傳利空 伊古達拉復出1場又傷了

2022/06/06 08:34

伊古達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三冠功臣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好不容易趕在總決賽前夕回歸,未料今天再度傳出傷情,他因右膝發炎,確定缺席冠軍賽G2。

伊古達拉日前因左頸椎間盤受傷,從4月25日首輪G4面對金塊報銷後就未再出賽,球隊等到總冠軍戰才迎回這位老臣回歸,他也在有限的12分鐘上場時間奪下7分、3助攻,無奈球隊最終遭到塞爾提克逆襲,吞下系列賽首敗。

今年滿38歲的伊古達拉,本季進攻端能力雖然逐漸下滑,不過防守端仍扮演吃重角色,但今天再度傳出右膝傷勢不克出戰,他的缺陣無疑將影響金州大軍戰力,不過柯爾(Steve Kerr)昨天也表示,次輪遭到惡意犯規導致骨折小裴頓(Gary Payton II)預期能夠出賽,有望補上老大哥不在所留下的空缺。

美媒專家也分析,目前還不確定小裴頓會吃下多少上場時間,柯爾也可能選擇給予兩位新秀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以及穆迪(Moses Moody)更多上場時間,甚至連李伊(Damion Lee)都可能獲得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