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說服失敗!爵士主帥史奈德確定辭職 「是時候需要新的聲音了」

2022/06/06 08:46

史奈德(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自請下台,結束在鹽湖城大軍8年執教生涯。

報導指出,爵士球團高層花了數週時間試圖說服史奈德繼續擔任教練崗位,甚至遞出延長合約,但史奈德辭意堅決,認為離開的時間到了。

史奈德在聲明中表示,對自己在爵士隊的時光感到「感激」,但離開是對球員最有利的決定,「我們的球員以及他們對比賽的熱情,是每天驅使我的核心,他們渴望不斷進步,我強烈的感覺到他們需要一個新的聲音來繼續發展,就是這樣,沒有其他原因,八年過去了,我覺得是時候繼續前進了。」

自2014年執教爵士以來,史奈德在猶他8年戰績為372勝264敗,勝率高達58.5%,且近6年都闖進季後賽,把球隊打造成西部勁旅,可惜這6年始終沒能打進分部冠軍賽,今年在首輪就以2勝4敗遭獨行俠淘汰。

史奈德在爵士督軍拿下372勝,也是隊史勝場數第二高的總教練,僅次傳奇教練史隆(Jerry Sloan)的1127勝。

爵士老闆史密斯(Ryan Smith)表示:「在過去的八年裡,史奈德每天孜孜不倦的職業道德,以及他對細節的掌握,證明了他的專業性,我對他只有欽佩,並尊重他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