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續40場無失分 釀酒人終結者哈德追平大聯盟紀錄

2022/06/06 09:42

釀酒人守護神哈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飄髮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今天在主場對戰教士的比賽中,後援1局無失分,連續40場無失分追平大聯盟紀錄。

28歲的哈德開季連18場救援成功寫下大聯盟紀錄,今天與教士的比賽,他在9局上、3:3平手時登板,一上來先讓諾拉(Austin Nola)擊出二壘平飛球出局,隨後連續三振掉葛里遜(Trent Grisham)和亞佐卡(José Azocar),順利完成任務,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哈德自去年8月1日起至今連續40場無失分,追平太空人終結者普瑞斯利(Ryan Pressly)所創下的大聯盟紀錄,有望再締新猷。

教士10局上靠著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的右外野3分砲,終場以6:4擊敗釀酒人,4連戰取得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