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三振古巴大谷!劉致榮後援4局4K好投 本季首勝終於開張

2022/06/06 09:16

劉致榮。(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高階1A台灣好手劉致榮,今日後援4局失2分責失,成功收下本季首勝。

今日交手白襪高階1A,劉致榮在3局下半登板,是他旅美生涯第2度牛棚出發,該局雖投出1保送,但沒失分,4下劉致榮連飆2K,包括三振前軟銀洋將「古巴大谷」柯拉斯(Oscar Colas),接下來雖然出現保送,但成功製造飛球抓下第3出局數。

5下劉致榮送出三上三下,6下續投遇亂流,被連敲3安失掉1分,好在危機時刻用滾地球製造雙殺,瞬間形成2出局,不過後續對手再攻下1分,追成2:3落後。

劉致榮今日後援4局退場,用了81球,被敲4安、投出3保送,失掉2分責失,另有4次三振,終場球隊5:2獲勝,劉致榮本季首勝開張、防禦率下修至6.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