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友誼賽單場狂進5球 生涯2度締壯舉創兩大神紀錄

2022/06/06 10:23

梅西單場踢進5球,幫助阿根廷在友誼賽擊敗愛沙尼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今天與愛沙尼亞進行友誼賽,當家一哥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個人得分秀,單場踢進5球,阿根廷終場以5:0贏球,梅西也成為史上第1位在歐冠盃和國際賽兩度單場進球5次的球員。

34歲的梅西今天在與愛沙尼亞的友誼賽中大殺四方,上半場8分鐘靠著12碼罰球拿下第1分,上半場進2球,下半場更是無人能擋連進3球,單場踢進5球助隊贏球,這是梅西生涯首度在國家隊完成這樣的壯舉,而個人生涯則是第2次,上一次是在2012年歐冠盃效力巴塞隆納對戰勒沃庫森,也是首位在歐冠盃和國際賽獨中五元的球員。

梅西為阿根廷踢進86球,躍居隊史第4名,生涯進球數則累積至769球,超越貝利(Pele)的765球,在歷史進球榜中僅次於C羅(Cristiano Ronaldo)的815球。梅西生涯共踢進769球,另有331次助攻,也是史上第一位進球數和助攻數合計達1100個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