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新主帥誰接?前拓荒者教頭、暴龍助教入列

2022/06/06 10:38

前拓荒者主帥史托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自請下台,結束8年在鹽湖城的執教生涯後,球隊也立即開尋新主帥工作,據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目前主帥候選人已出爐。

據目前公開的總教練候選人包括,爵士助教斯詹森(Alex Jensen)、前拓荒者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塞爾提克助教哈迪(Will Hardy)、暴龍助教葛瑞芬(Adrian Griffin)以及尼克助教萊恩特(Johnnie Bryant)都有機會爭下這份職位。

而前拓荒者主帥史托茲和暴龍助教葛瑞芬,都曾是湖人主帥面試的人選,因此隨著史奈德的離職,爵士主帥空缺更引發外界關注。

自2014年執掌兵符開始,史奈德為爵士8季取得372勝264敗的戰績,排名隊史第2。然而過去6個闖進季後賽的賽季中,都在分部冠軍賽前止敗,本季首輪更被獨行俠4:2淘汰。

據報導,史奈德離開爵士主要是考量球隊需「一個新的聲音來繼續發展」。因此,儘管爵士球團高層努力說服他堅守崗位,史奈德仍決議休假一年要來調整自己以及球隊的狀態。

爵士主帥史奈德自請下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