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連19年為葡萄牙進球!C羅超越「外星人」創史上第一紀錄

2022/06/06 11:17

足球巨星C.羅納度今對戰瑞士梅開二度,連續19年為國家隊進球,幫助葡萄牙取得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今天在歐足總國家聯賽A2組第2輪對上瑞士,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梅開二度,連續19年為國家隊進球,葡萄牙終場以4:0大勝。

37歲的C.羅納度為葡萄牙出賽188場,持續堆高隊史出場紀錄,他的2次進球都集中在上半場,第35分鐘在中路接獲隊友傳奇後,射門破網踢進第2分,只過了4分鐘後,C羅再度補射入網,單場梅開2度,葡萄牙終場以4:0擊敗瑞士。

C.羅納度為國家隊踢進117球,生涯累積815球,持續刷新自己所保持的足壇歷史紀錄。C羅在國家隊錦標賽中共踢進30球,超越巴西「外星人」羅納度(Ronaldo Nazario)的29球,躍居史上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