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Logo Shot」史上第3遠! 波爾飆三分創最年輕紀錄

2022/06/06 12:07

22歲小將波爾化身板凳暴徒,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挹注17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以107:88大勝塞爾提克,總冠軍戰扳成1:1平手,22歲小將波爾(Jordan Poole)替補貢獻全隊次高的17分,成為致勝功臣之一,而他在第三節終了前投進壓哨半場「Logo Shot」,讓主場球迷嗨翻天。

波爾生涯首度打總冠軍賽,首戰表現不佳,7投2中只拿9分,第2戰找回手感,化身板凳暴徒,替補上場22分鐘,飆進5顆三分球挹注17分,另有3助攻和2抄截,他在第三節最後30秒連續飆進2顆大號三分球,助隊取得23分大幅領先,決勝節再貢獻2顆,勇士最終穩穩收下勝利,系列賽扳回一城。

波爾單場投進5顆三分球,以22歲之姿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三節終了前投進的大號壓哨「Logo Shot」,投籃距離長達39英呎,創下NBA總冠軍賽第3遠的紀錄,前兩位分別是2011年的查莫斯(Mario Chalmers)和2000年的傑克森(Mark Jackson),兩人都創下40英呎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