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柯瑞29分+波爾復活 勇士痛宰塞爾提克扳成1:1

2022/06/06 10:40

NBA總冠軍賽第2戰,勇士痛宰塞爾提克扳回一城。(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G2今登場,系列賽落後的勇士,今天全力反撲,一哥柯瑞砍下全隊最高29分,加上波爾找回手感進帳17分,尤其灣區大軍在第3節以一波35:14攻勢奠定勝基,最終以107:88擊敗塞爾提克,系列賽扳成1:1平手。

系列賽以0:1落後的勇士,今面對塞爾提克有不能再輸的壓力,但開局塞爾提克攻勢兇猛,在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發揮之下取得領先,但勇士後來居上,第2節以一波10:0攻勢順利超車,半場打完反倒保有2分領先優勢。

前役17投3中拿下12分的塔圖姆,今找回手感,上半場16投7中,轟進5顆三分球,進帳21分,但是綠衫軍前兩節失誤偏多,即便掌握節奏,還是沒能甩開勇士糾纏。勇士上半場得分多倚賴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他一人獨攬15分,成為球隊領先關鍵。

勇士在第3節火力全開,柯瑞一人獨拿14分,加上射手波爾(Jordan Poole)在最後30秒飆進2顆大號三分球,痛擊綠衫軍,3節打完勇士取得23分大幅領先。勇士也記取前役在末節被逆轉的教訓,決勝節開局依舊打得強勢,一波6:0攻勢持續擴大領先,也穩穩把勝利收下,系列賽扳回一城。

勇士一哥柯瑞今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29分、6籃板,前役手感不理想的波爾今天復活,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17分;兩隊今天同樣命中15顆三分球,但勇士撕裂綠衫軍禁區防線,在禁區得分達40分為致勝關鍵。塞爾提克塔圖姆進帳全隊最高28分,布朗17分次之,但全隊發生18次失誤,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