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史詩一波流擊潰綠衫軍! 勇士締造隊史最狂紀錄

2022/06/06 11:39

勇士今以107:88痛宰塞爾提克,總冠軍系列賽扳成平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G2,勇士今以107:88痛宰塞爾提克,不僅系列賽追平,還寫下隊史最狂紀錄。

勇士前役決勝節被綠衫軍一波流逆轉,在主場落寞吞敗,今日風水輪流轉,加上勇士帶著必勝決心,換成他們給綠衫軍震撼教育。

今日第三節勇士一波35:14攻勢打垮綠衫軍,成為勝負分水嶺,《ESPN Stats & Info》指出,勇士單節多出對手21分,創下隊史在總冠軍賽單節最多的勝分差,寫下超狂紀錄。塞爾提克第三節表現迷航,單節失誤5次比進球數4顆還多。

總冠軍戰G3將在台灣時間6月9日開打,塞爾提克將回到主場迎戰勇士,勝方能搶下系列賽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