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11連敗再傳悲報 沃德進傷兵名單

2022/06/06 12:03

天使28歲外野手沃德本季打出生涯年,但現在躺進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近期正逢11連敗,戰績正式跌落5成,與開季和太空人爭奪美西霸主簡直判若兩隊,今天再傳出本季打出生涯年的右外野手沃德(Taylor Ward)因輕微右腿筋拉傷,將進10天傷兵名單。

天使開季打出為之一亮戰績,打擊端表現佔據重要因素,不過本季表現最佳打者並非去年MVP大谷翔平,也不是傷癒復出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今年異軍突起的28歲外野手沃德,他稱職扮演核彈頭任務,打擊率高達3成33、轟出10發全壘打、OPS更高達1.087,OPS+212更高居全隊之最。

不過傷痛可說是沃德本季最大敵人,他今年就曾因傷錯過開季,現在又因腿筋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好在主帥梅登(Joe Maddon)表示傷勢並不嚴重,並希望不會因此缺席太長時間。

沃德受傷的空缺將由另一位外野大物阿德爾(Jo Adell)頂替,今年23歲的他,開季表現並不理想,OPS+78遠低於聯盟平均,加上被三振能力驚人,球團也緊急將他下放3A練功,雖然在小聯盟三振率仍未下修,不過保送數已有提升,今天先發上陣4打數有1支安打,並有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