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屢被傳接台鋼兵符 洪一中親口說近況

2022/06/06 11:35

富邦悍將顧問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現任富邦悍將顧問的「7冠教頭」洪一中,一直是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總教練的熱門人選,如今更有媒體報導他確定將接兵符。對於外界傳聞,洪一中今天表示,目前台鋼集團並未接觸,他自己則會走完和富邦悍將的合約,「未來的事,就順其自然」。

今年是洪一中和富邦悍將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在前兩年戰績未盡理想狀況下,去年底他主動請辭,今年轉任顧問一職。但洪一中過去帶兵經歷顯赫,生涯累計991勝不但是台灣職棒紀錄,加上出身高雄的地緣關係,在以高雄為基地的台鋼集團確定成為第6隊後,他一直都在候選教頭的名單內,如今傳聞愈演愈烈,甚至傳出他已確定出任總教練。

洪一中和富邦的合約在12月31日結束,他並未注意外界傳聞,表示最近就是看書、運動,並關注富邦悍將狀況。儘管已未在第一線帶隊,洪一中仍持續關心子弟兵,「富邦的比賽,我都會看。其實不只富邦,中華職棒的比賽,我都有在看。」

儘管距離千勝里程碑只差9勝,但洪一中不只一次表示,自己不在意紀錄的事,對於未來的事,上月剛過61歲生日的「諸葛紅中」卻不想為此傷神,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