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一中接第6隊兵符? 台鋼回應了

2022/06/06 12:07

富邦悍將顧問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棒球圈內近來盛傳台鋼總教練已確定由洪一中出任,也已引來媒體報導,對於外界關心的總教練人選,台鋼今天做出最新聲明回應,「球團現階段並未針對總教練人事進行洽談。」

台鋼確定成為中職第6隊後,本週將宣布統籌執行教練,可望由前樂天桃猿教練林振賢出任。但由於總教練人選尚在評估中,外界的猜測聲浪一直沒斷過,包括洪一中、陳瑞振,和林振賢在內,都是曾浮上檯面的人選,如今更有傳聞指出已確定由中職「7冠教頭」洪一中出線。

對於傳聞甚囂塵上,台鋼今天發出最新聲明指出:「成軍步調上,今年台鋼雄鷹球團的主要任務將以選秀會的選才以及球隊組成之後的訓練為主,這個部分會交給統籌執行教練以及接下來籌組的教練團負責。」對於外界關心的總教練人選,台鋼則回應:「總教練人選,包括國內的優秀教練以及外籍教練,都在綜合評估階段。至於媒體推測的洪一中總教練,球團現階段並未針對接任總教練人事進行洽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