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轟破70顆三分彈里程碑! 柯瑞堆高史上第一神射紀錄

2022/06/06 12:46

柯瑞(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轟下29分,幫助球隊在總冠軍戰G2以107:88血洗塞爾提克,柯瑞也繼續堆高自己的史上第一紀錄。

前役輸球後,柯瑞就霸氣回應第二戰會做出反擊,果不其然,柯瑞今日一夫當關,全場21投9中、包括轟進5顆三分彈,攻下29分、6籃板、4助攻、3抄截全面數據,幫助球隊系列賽扳成1:1平手。

今日賽前,柯瑞今年季後賽已投進67記外線,只差3顆達標70顆三分球里程碑,加上此役的5球後,本季季後賽累積至72顆三分彈。

《ESPN Stats & Info》指出,柯瑞生涯已5度在單一季後賽轟進至少70顆三分球,持續堆高自己的「柯瑞障礙」,除了柯瑞外,聯盟史上還有一人能在單一季後賽投進至少70記外線,這人是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他曾2度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