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被速球爆頭後馬上盜壘 屏東王上任「大學長精神」

2022/06/06 14:21

屏東縣王上任。(棒協提供)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玉山盃屏東縣全隊最年長的王上任今天展現拚勁,在2局上被頭部觸身球續戰,還在投手投出下1球就發動盜壘,單場4打席全部上壘,還有2支安打灌進2分打點,扮演好學長的角色。

屏東縣隊有3名高三生,王上任是最年長,並在屏東高中擔任隊長,他在2局上就被頭部觸身球招呼,在地板痛苦掙扎了一陣子,左眉間還留下明顯疤痕,但他留在場上奮戰,6局下他敲出三壘安打,助隊追至2分差,並在單局攻5分逆轉。

王上任很有身為高三學長的自覺,「我們隊上有3名高三生,就算沒有打得好,也要打出價值,讓學弟們看見,學弟們也很給力,這一勝每個人都是關鍵。」

屏東縣王上任。(棒協提供)

玉山盃開打前,王上任跟隨屏東紅尾成棒隊訓練,紅尾總教練余進德教導他許多細節,外野教練曾華偉開導心態,翁克堯更在中午休息後陪練到3、4點,「很謝謝他們,沒有因為我不是紅尾的球員就不理我。」

王上任曾經也是投手,但在木棒聯賽投到旋轉肌受傷,原本以為不會再丟球,因為球隊缺投手又復出。今天他以五棒外野手做出貢獻,但他其實內、外野兼修,二三游都能守,其中又以三壘較有信心,腳程則是他的最大優勢。

王上任在玉山盃每場出賽都有敲安,他認為表現在自己的預期內,至於畢業後是否參加選秀?他說,「我還在想,目前有考到台體大,還要再跟教練討論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