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勇士打垮綠衫軍開胡! 主帥大讚柯瑞:令人嘆為觀止

2022/06/06 15:14

總冠軍戰G2,勇士以107:88痛宰塞爾提克,讓系列賽回到原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總冠軍戰G2,勇士以107:88痛宰塞爾提克,讓系列賽回到原點,賽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大讚子弟兵的表現。

前役在主場被大逆轉吞敗後,勇士今日捲土重來,第三節一波流甩開綠衫軍糾纏,更一舉擊潰對手,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台灣時間6月9日將進行第三戰。

賽後談到今日獲勝關鍵,勇士總教練柯爾表示:「我認為每位球員都更投入了,大家也知道我們必須更加專注在比賽上。」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第3節一人獨拿14分,與綠衫軍全隊一樣多,捨我其誰的表現也讓柯爾大讚,「柯瑞在那節的表現令人嘆為觀止,這傢伙太棒了,他就是專於於比賽上,他的力量和體能都非常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