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灣U18女排逆轉哈薩克 明小組賽對中國

2022/06/06 15:15

台灣女排奪小組賽首勝。(取自AVC亞排聯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U18女排亞錦賽今登場,台灣隊小組預賽首戰以21:25、25:21、25:19、25:18逆轉哈薩克,收下首勝。

U18女排亞錦賽在泰國登場,共有11支球隊分成兩組,台灣與日本、中國、菲律賓、印度及哈薩克同屬B組,南韓、澳洲、烏茲別克、伊朗和泰國則分在A組,分組前二才能晉級四強。

台灣隊12人名單中,東山高中就佔4人,包括江辰翊、許芳閩、包茵綺、江昀庭,還有中山工商陳思妤、內湖高中李思依、雙十國中盧佳玟、潘慧勳,新園國中楊宜溱、林采臻,鶯歌工商林良黛以及明湖國中陳亭聿。

今天台灣隊雖首局失利,但之後重整旗鼓,連趕3局逆轉奪勝,隊長陳思妤表示,「能贏下首戰很驚喜,因為疫情緣故,一起練球的時間並不長。」她認為,大家團結一心,並遵照教練的指示,是今天獲勝最大關鍵,也希望之後比賽能延續氣勢。

台灣隊明天將對上中國,接著則要陸續碰到日本、菲律賓和印度。

台灣女排奪小組賽首勝。(取自AVC亞排聯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