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展開減重計畫! 周儀翔期盼下季滿血回歸

2022/06/06 15:31

周儀翔。(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這季新軍高雄鋼鐵人拿下例行賽第5,無緣季後賽,但陣中球星周儀翔已開始「超前部署」,他透露,近期規劃好季後要減重、增強體能,盼能調整成適合台灣快速球風的打法,下季要帶領鋼鐵人起飛。

今年滿31歲的周儀翔,已有家庭且是二寶爸,今年決定回台打球,除了有舞台可以讓他再衝刺之外,能兼顧家庭是他返台的一大主因。

不過,從CBA回到台灣之後,周儀翔自評只有恢復六成水準,也尚未展現球迷期待的「坦克切」與野獸球風,他表示,其實有考量因為是季中加盟,球隊運作已在軌道上,他設定自己先從旁協助,讓隊上有潛力的年輕球員能打出信心。

雖然沒能在球季最後關頭幫助鋼鐵人拿下季後賽門票,但球季結束前,周儀翔已超前部署,規劃好季後要減重,他表示,下一季會調整打法,目標減重、增加體能,來適應台灣的快速球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