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拚世界盃資格賽 台灣隊今開訓阿提諾等人加入練球

2022/06/06 16:19

台灣隊今天開訓。(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3年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將於7月1日至4日於澳洲墨爾本登場,今天台灣男籃在晧宇國際莊敬籃球館開訓,為即將到來的賽事做準備,今天包含歸化球員阿提諾等人都已經加入練球。

台灣男籃今上午共有13位球員完成報到,歸化球員阿提諾則在下午加入練球,孫思堯因母隊已有行程,於明天起加入集訓,本階段台灣隊將帶15位球員前往澳洲墨爾本參賽,由教練團依據對戰組合及選手狀況每場登錄12位球員出賽。

台灣隊預計在晧宇莊敬館訓練至6月27日,28日出發赴澳洲墨爾本,7月1日首戰中國、7月3日迎戰日本、7月4日再戰中國。

2023年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由總教練周俊三領軍,搭配教練團鄭志龍、吳俊雄、廖覎鋕、體能教練陳威志、防護員林鴻凱。這次入選國家隊的球員包含林秉聖(中信)、盧峻翔(領航猿)、林正(領航猿)、王子綱(台啤)、陳兆豪(台啤)、陳又瑋(鋼鐵人)、周暐宸(臺銀)、孫思堯(太陽)、劉駿霆(獵鷹)、游艾喆(政大)、林彥廷(政大)、張鎮衙(政大)、唐維傑(旅美)、林郅為(旅日)、阿提諾(歸化)。

台灣隊今天開訓。(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