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足賽30隊取得資格 剩2張門票由5隊爭奪

2022/06/06 16:25

威爾斯。(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威爾斯以1:0擊敗烏克蘭,搶下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歐洲區最後一張門票,目前確定有30國確定可參賽,剩下2個名額將由跨洲附加賽決定。

澳洲6月7日將在亞洲區第四輪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進行淘汰賽,爭奪晉級跨洲附加賽的機會,勝者6月13日再與南美洲區的祕魯決生死,力求會內賽資格。

至於另一名額則由大洋區與中北美洲區的附加賽誕生,紐西蘭在6月14日對上哥斯大黎加,贏家將可成為最後一支晉級世足賽的隊伍。

世足賽共32支球隊參賽,且籤表底定,威爾斯睽違64年晉級會內賽,與英格蘭、伊朗和美國分在B組,亞洲區與南美洲區勝方則與法國、丹麥和突尼西亞列入D組,大洋區和中北美洲區的贏家則與西班牙、德國和日本同屬E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