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模板味全龍大物!台北市強打林培緯確定選秀

2022/06/06 16:40

林培緯。(棒協提供)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玉山盃台北市隊三棒林培緯是備受關注的內野角落強打,他今天表示,從升上高三的暑假就篤定要參加選秀,「那是個夢想,今年自己也有些機會。」

林培緯在王貞治盃奪下打擊獎,卻受確診影響身體狀態,他說,「我的症狀滿多的,發燒、咳嗽,你想得到的都有,有2個禮拜沒練球,體能掉下來,前幾場有受影響,包括揮棒速度,後面就有比較好了。」

林培緯前幾場狀況不佳,今天前2打席都敲長打,包括首局先馳得點的適時安打,7局下他從新竹市強投黃玠瀚選到四壞,串聯至最終的再見保送。林培緯坦言,前幾場不知道該設定什麼球,學長李杜軒有給建議,今天就是抓內角跟紅中的,球來剛好打到。

台北市總教練李杜宏認為,林培緯的型態有點像他的學長、味全龍大物李展毅,有長打潛力,站上打擊區上會讓投手害怕,「但他還沒展現真正的實力,觀念和技巧還要修正。」

林培緯在高一下學期就在桃園個人訓練中心跟著李展毅等學長練功,185公分的他身高沒有變,肌肉量已增加至45、46公斤,體脂從7%增加至10%,如此早就投入額外訓練,他說,「我想學一些新的東西,敏捷、力量和反應都有變好。」

林培緯相較其他球員來說較晚跑步,國二才從羽球轉向棒球,曾在木棒聯賽守游擊,王貞治盃守三壘,今天守一壘,他說,一三壘都滿有自信的,這次玉山盃當然想拼國手,但目標還是打進4強。

林培緯。(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