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好多比賽要打!台灣3X3男、女籃展開集訓

2022/06/06 16:53

台灣3X3男、女籃近期都展開集訓,將在7月7日赴新加坡參加今年亞洲盃。(籃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籃球今年夏天真忙!台灣3X3男、女籃近期都展開集訓,將在7月7日赴新加坡參加今年亞洲盃。

女籃隊在台南永仁高中開訓,由HBL永仁高中總教練時超傑領軍,並有文化大學鄭慧慈、林佳蓉、王玥媞、黃巧鈞、郭虹廷,世新大學李吟娸、台灣師大徐詩涵、台灣科大陳芷英,共同參與集訓。

男籃隊則在晧宇國際莊敬籃球館集訓,且培訓名單將兵分兩路6月18日出發前往比利時參加世界盃,以及7月5日飛往新加坡參加亞洲盃。

世界盃由金華國中教練吳正杰領軍,球員有健行科大劉丞勳、政治大學王凱裕、輔仁大學江均、國立體大韓杰諭;亞洲盃則是由台灣體大總教練田本玉帶隊,將由台灣藝大曹薰襄、高雄師大林子洧、台灣師大林信寬及健行科大丁冠皓出擊。

除了3X3之外,台灣在7月1日至4日於澳洲墨爾本參加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今天包括「新台灣人」阿提諾,共13位好手完成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