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015年冠軍戰擊敗柯瑞獲FMVP 伊古達拉:我實至名歸

2022/06/06 19:25

伊古達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再度闖進冠軍戰,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西決奪得系列戰MVP,但生涯至今首座總冠軍戰MVP仍未到手。近期2015年FMVP的老隊友伊古達拉也跳出來維護柯瑞,認為他絕對值得一座FMVP,同時他也表示自己贏得當年的FMVP是實至名歸。

當年有許多球迷認為柯瑞才是FMVP,不過媒體最終皆票投給第4戰臨時先發上陣的伊古達拉。他接受美媒《The Athletic》採訪表示,「我認為這是我應得的,我把握住每一次的機會,那些情況就是設計好讓我打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我僅僅是抓住了絕佳的機會。」

該年總冠軍戰,伊古達拉以強勢防守死鎖詹皇,他說,「他(詹姆斯)還是有辦法進球,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以他的籃球智商,要守他簡直是下一場西洋棋,就像頂尖棋手間的對決。也就是這樣的防守讓我得到青睞。」

伊古達拉也談到角色上的轉換,「我想人們不懂我必須做出的改變與犧牲。擔任整季的替補,卻要在最緊要的關頭先發上陣。球迷認為我無法適應,但這一點都不是問題。我有過季後賽經驗,甚至兩面國際賽金牌。只要隨時做好準備,是不是球隊中最響亮的名字根本不重要。」

不過也有球迷質疑柯瑞在關鍵比賽的能力,伊古達拉也替隊友打抱不平,他以NFL第31屆超級盃冠軍綠灣包裝工舉例,「在美式足球中,任何人都能是超級盃MVP。開球回攻手霍華德(Desmond Howard)就贏得那年的超級盃MVP,但不會有人否定四分衛法弗(Brett Favre)的貢獻。我不喜歡人們批評柯瑞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