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軟聯》不可能的任務! 松山工農單日3勝晉級32強

2022/06/06 17:24

松農投手黃威閎扛下兩場PK投手,守住球隊勝利。(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處在淘汰邊緣的松山工農達成不可能的任務!今天(6日)在預賽先以3比0完封和平高中,加上中山工商5比4撂倒成功高中,中山以分組第一搶下晉級門票,松農、和平、成功三隊戰績相同進行PK加賽,結果松農兩場PK都以2比1險勝,前進高中聯賽軟式組32強。

因雨延後12天開打的高中軟式聯賽,今天進行預賽最後一天賽事,堪稱「死亡之組」的C組,賽前中山工商以2勝佔優勢,和平、成功都是1勝1敗,松農則是2敗,上午松農靠著先發投手陳彥樺7局完封帶領下擊敗和平,隨後中山撂倒成功,以分組一率先晉級。

松農、和平、成功都是1勝2敗,進行三搶一大戰,由松農先對決成功,先攻的成功利用捕逸進帳1分,下半局松農靠著失誤跑回2分,直接結束比賽,接著松農再與和平交鋒,先攻的和平搶下1分,松農下半局以強迫取分戰術拿下2分,向對手說再見。

松農總教練劉書豪表示,經過前兩場比賽,球員戰術配合過,今天有提醒他們會發生的狀況要特別注意,中間休兵這一個多禮拜沒有給他們壓力,只有沙盤推演可能的戰況,能夠獲勝是球員拚來的,尤其是陳彥樺、黃威閎兩名投手表現相當關鍵。

松農投手黃威閎扛下兩場PK投手,守住球隊勝利,他在5月24日預賽對成功曾一路投到PK,最終因兩次保送送出江山,今天再度扛下重任,劉書豪說,「他就是我們最好的投手,重要時刻還是交給他。」

黃威閎坦言,上次PK投到兩出局因自己保送導致球隊輸球,心情很難過,有被打擊到,這次又有機會就想好好把握,尤其是對成功那一場,「我準備好了,就是調整心態、放慢節奏。」

黃威閎自民安國小、福營國中打棒球出身,也是三年前福營軟式聯賽亞軍班底,當時還是冠軍戰先發投手,選擇到松農,沒往科班之路走,他說,評估打到職棒機會小,且自己喜歡植物,現在就讀園藝科也是夢想,高中還是可以打棒球也不錯,已經考取輔仁大學。

松農絕處逢生一日3勝晉級。(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