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差點被嘴綠脫褲子 綠衫軍布朗:不知該做什麼(影音)

2022/06/06 1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總冠軍賽以107:88大勝塞爾提克,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不過勇士當家大鎖D.格林(Draymond Green)的防守動作,卻讓綠衫軍主將感到不是滋味。

J.布朗(Jaylen Brown)今天拿下17分6籃板3助攻,但全場17投5中命中率不佳,賽後他向記者抱怨兩人於第二節交纏在一起時的狀況:「我不知道我當時應該做些什麼,他把腳放在我頭上然後試圖脫掉我的褲子。但這就是他會做的事。他試著搞亂比賽的節奏,他提升了肢體對抗的強度,我們也必須提升我們的。」

D.格林在昨天賽前就曾明示,G2對綠衫軍的防守強度將會提升,當時他表示,綠衫軍有時候會感受不到他們的存在,但在總冠軍賽的層級,必須要每一個進攻回合,都能讓對手感受到他們的存在。

J.布朗與D.格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