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6隊效應? 老牌勁旅合庫3人將挑戰選秀

2022/06/06 18:15

張文賢、李亦崴、潘泓凱。(選手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老牌業餘勁旅合作金庫,一直是業餘頂尖隊伍,資深球員有機會能夠取得公司正職,更是球員規劃未來的考量之一。不過,今年在台鋼雄鷹隊加入中職的狀況下,參與職棒選秀多了誘因,合庫也有3位年輕球員決定參加選秀。

合庫陣中,決定參選的分別是兩位內野手張文賢、李亦崴,及捕手潘泓凱,3人都不滿24歲。張文賢和李亦崴有國手資歷,預計直接報名參與選秀,潘泓凱則也已經報名下週的台鋼測試會。

合庫總教練王燕國說,由於球隊有不成文規定,參與職棒後就不得回歸合庫,因此往年合庫陣中決定選秀者少之又少,多半都是年輕球員,前1位是去年謝修銓、再往前則是林祖傑,兩人後來都效力統一獅隊。

王燕國透露,其實本來有安排,下一波轉正職人選很可能優先是張文賢和李亦崴,也曾詢問過兩人意願。王燕國說:「我有問他們,但他們既然選擇職棒挑戰,教練立場就是祝福。年輕也還有時間可考慮,像我們陣中的投手賴延峰才剛高中畢業,之前問過他,他說22歲以前都在考慮當中,也從業餘生涯中磨練自己。」

李亦崴。(選手提供)

李亦崴。(選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